生命科學圖書館


中研院生化所新館暨生命科學圖書館

生化所研究人員急速增加,設備不斷充實,乃擬定擴建計畫,於1991年在南港院區興建研究大樓,於1995年完工啟用。新大樓占地500坪,共8層,其中2至3樓為由分生所、生化所、生醫所、植微所(原植物所)及細生所(原動物所)等五所圖書室整合組成生命科學圖書館,而後又加入生農所、基因體研究中心及生多中心。目前生化所擁有臺大館及南港館兩棟研究大樓,研究人員分別在兩館從事研究,也同時與中研院及臺大相關單位維持密切之合作。

詳細內容

中研院生化所新館暨生命科學圖書館

生化所研究人員急速增加,設備不斷充實,乃擬定擴建計畫,於1991年在南港院區興建研究大樓,於1995年完工啟用。新大樓占地500坪,共8層,其中2至3樓為由分生所、生化所、生醫所、植微所(原植物所)及細生所(原動物所)等五所圖書室整合組成生命科學圖書館,而後又加入生農所、基因體研究中心及生多中心。

詳細內容